老灰仔昨晚終於又回家了…="=

下這樣的第一句就知道它又進廠送修,這一次進廠前的毛病真是傻眼
星期四的晚上正高歌著騎車,打著三檔時速約40㎞左右
下了一個橋後…無法拉油門起來
過了三秒…引擎聲慢慢變小………它就熄火了!

靠,真是讓我傻眼了,剛好就在一個尷尬的地方熄火
我看了一下有沒有任何錶上的燈正在“亮”著
很好…只有N檔燈在我剛剛熄火換檔時有做好自己的本份
只是這下狀態更不明了,沒有提示燈是亮著的…那我該如何是好? 

 

於是關掉電源重新來過,ㄟ~指示燈亮了
是最右邊的引擎檢測燈正“閃”著
但還是一樣,發動引擎後約五秒不到,不管有沒有拉油門,皆會熄火
這下好了,我只能決定“牽車回家”了!
靠~這是第一次牽著車回家,而且還牽著一台挺重的檔車回家
好在平常小的我有勤勞在練手臂力量…還可以克服它

之後回到家就馬上聯絡車行,當天晚上車行就牽回去維修了
那時問了車行的老闆娘,老闆娘說了幾個原因都讓我很傻眼
頻頻罵了幾句髒話和問候一下別人的母親

車行過了一陣子就來牽車了,先測了一下老灰仔的狀態
確定是引擎或其他硬體的問題,也真的無法發動,於是就將老灰仔牽走了
我當時還真的有鬆了一口氣…至少,它還能活著回來
因為老闆牽走的時候笑笑的說:『這小事啦!換個零件重新設定一下就好了…』
很開心我聽到了一個正向的結論……

昨天,就將老灰仔牽回家
不需要花費任何費用,因為老灰仔是保固尚有的車子
到底哪裡病了……老闆說:『溫度控制器壞了』
我看了一下零件的樣子,不是很懂的點了點頭
就趕快把老灰騎回家了……只是,它會不會生病太多次了呀?
這是我一個目前對它的“質疑”~(體弱多病?)

今天一早,便又帶老灰仔去洗澡
中午,老灰仔又是乾淨的身體
下午給小皮蛋騎它到東海找孫達布
這大概是給小皮蛋一個和老灰仔培養情感的機會
只是,我會不會又要經常轉頭和別人道歉?XD
真的……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