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安逸的環境,一下下會因為自己改變了一些觀念和下了重大的決定後,它有了一些轉換~像是前進了一步之後,就需要選擇踩空或踏實,那如同二選一的賭注,沒有大好就是大壞,這樣的論調似乎太絕對,極端在二個邊線上,但…這類的結果論也沒有必要將它視為什麼好或壞,只是現在的自己多了一些些惆悵感!!!

其實好清楚的明白自己也不曾想過會選擇過去的每一步,那些還在腦子裡的部份畫面暫留下來的的確還有溫度,別否認它存在及那是無法瞬間抹去!需要多少的力氣去處理好自己最失態的部份,甚至…需要花多少代價才可以令自己從泥濘裡緩緩探頭,現在要強迫自己學會站立肯定很難,可是…不管需要花掉多少時間,那最後是必然的…

我正在左右踱步著,顯得有些不安,想給自己一點點清楚的邏輯,卻在此刻呈現大當機!那些熟悉的身影,在每一次出現的時候就會又喚起了一些感觸~
這樣的狀態是一種循環,對我來說此刻是“惡性的”~但到底還要多久?……我無法明白!總之,現在……咬一牙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