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怒空–李雅微 
[照片來源:達布Blog]

 

心跳之快、流手汗呀!
我第一次看到達布本尊了~真的是只有膽小可以形容
怎麼會自己越喜歡、越在意的人,反而膽小的不敢靠近? 
我連要個預售票都會緊張!= ="
好在還有小皮蛋在,要不然我真的是……咳咳咳,遜爆了

在看鐵怒空表演前還有二個樂團
對前二個樂團非常不熟,當然也坐在一邊沒有什麼Fu
後來把票換了台啤,好準備熱熱自己的身子
以免等等鐵怒空 (哦~不,是孫達布出來)…我熱不起來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很喜歡她…羞)

 

話說,滿月的歌聲真的讚,而且她夠爽快
喜歡那個開場的“X你娘雞X”~…沒辦法,她就是台中人
那個照片中手裡的台啤也超對味的…

可是我不得不說,我站的位置只看得到孫達布打鼓…(怎樣~故意的)
她認真的打鼓樣、帥氣的坐在角落彈吉他
什麼音樂都難不倒她…還有和滿月的默契,我喜歡…
話說下一次我什麼時候還可以這麼近的看到哩…

(羞~其實小皮蛋也有幫我和達布、滿月拍照哦) 

拍照的時候也是心跳加速,不敢靠近…怕心跳聲被發現!XDDDD
(哇系花痴丸~~)

不重要啦!反正,鐵怒空……我終於看到你們了!
表演的感覺很棒~精彩! 

 

另外,小皮蛋和老灰仔…
雖然熄火了一次,而且很糗的被路人甲笑“熄火了哦”
不過小皮蛋超級無敵厲害,因為怠速的時候…控制檔數很精準哦
更沒有熄火,只是一次熄火是等紅燈,後頭太多車…緊張的排檔錯了…
沒關係,沒關係……套一句“近在咫尺”裡的小葵說的『在我心中,妳都是第一名』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