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途跋涉.jpg

老灰仔回到台中時,我忍不住多看了它幾回
甚至用手去感受它的辛苦和疲憊!
看著里程數,它六、日二天騎了近二百公里!
有一百公里左右是騎台中太平到南投桃米
會騎到這麼多,其實是怪我一路在太平迷了路…
而且過於驚恐時間會不會錯過了,所以一直黑白亂騎!
好在總是有好心人報路…要不然我也不太可能會平安的到達
甚至也不會比其他人更早到桃米的樹蛙亭(就有人迷路的更扯)

這一次老灰仔真的滿身泥沙回來
路上遇到許多道路工程,都撒水、泥沙水…
所以當到了目的地的時候,老灰仔下半身,和我的腳其實都是泥巴色

我挺有潔僻的(說真的)
所以當我看到老灰仔髒成這樣的時候
我就有種衝動是…它該洗澡了!

 

而且,我也因為過於疲憊
身體不適的狀況有一些明顯
在隔日(14日)在山坡地牽著的時候,手滑了
它就第一次摔倒在水泥地上
於是身上已經有多處小小的挫傷
最明顯的就是排氣管上的隔離板已經有一處傷痕了
每次摸摸它,總是會罵自己的愚蠢

有人說…我愛它比愛老婆還多
說真的,我覺得一樣多
因為二者是不一樣的,一個是用心去互動的,一個是用身體去感受的(ㄝ~不要亂想)
我覺得人與人之間是連心都要去靠近的
但車子…只是因為我個人覺得乾淨的話坐起來也舒服
當然騎起來也會感覺到它的美麗…所以才愛護它的

說到它髒,所以我今天就花了40元
準備了洗車棉、3M高級打臘劑、吸水毛巾…騎到投幣式洗車機來幫它淨身
經過二個半小時…它又搖身變成了一個帥灰仔了!
發亮的呢!而且那種說不出來的質感,真的是非它最帥了
定期清洗打臘對車是很好的…
畢竟台灣的雨和空氣都沒有挺乾淨的
很容易消耗車子的狀態!~
像我的小銀魔都騎了近12年了,還是有人覺得它算是近期的車款
拜託!它的里程數都已經快達八萬公里了~是外觀不錯的老銀魔了

 

就這樣,今天的帥灰仔淨身完畢
也體驗了第一次的長途之旅,一切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