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傷.jpg

這些畫面很糟…
可是,我也不明白我的身體怎麼會這樣
醫生是有描述說血管比較脆,所以可能輕碰撞自己不覺得痛但血管已經裂了
問題是…我並沒有記憶,我撞到什麼或怎麼了

而且右下角是被小黑蚊咬的
卻怎麼樣也沒有反應,甚至連癢或紅腫都沒有
這狀況讓我有一些驚訝和恐懼
今天發現左腳也出現了一些瘀青
雖然左腳前幾天就已經有少部份瘀青
不過今天感覺又多了幾處
說真的,我就像被家暴的樣子
看著自己身上一處又一處的出現這些瘀青…
不知應該如何反應~

怪怪的.jpg

血管細到不行,這和一般人比對…似乎過份的細小
還有發現只有在腳底的部份被蚊蟲咬,可能血液最多的地方吧!(我自己想的)
所以出現了紅腫的反應…
要不然真的不曉得怎麼被咬了也不會腫和癢
看著別人一直抓一直擦藥
我僅感覺小黑蚊在的時候才會癢癢的,其他通通沒有感覺

昨天也還在想這些問題
身體一天比一天感到驚訝
挺無奈的……

期待這些狀況都只是過渡期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