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1010010.jpg 

1 靠近再靠近,莫名的自由自在就慢慢的蔓延佈滿空間裡

2 當特別的方式和我道別時,絕對是再也沒有機會聽見彼此心碎的聲音

3 我正在試圖改變自己的任何一種狀態,不只是迎合著現況,但也期望著某些可能

4 用NB工作的狀態,似乎讓自己有SOHO族的味道,不過這是幻象而已 一"一

5 想要做點佔時間的事…例如…@#$%^& ~嗯,該是有行動力的

6 別在乎著小事了!!!

7 又胖了一些,可是我是想回到漫畫臉的~媽的,鏡子裡的死胖子走開!

8 如果自由回來了,造成的是什麼?如果態度存在著,變化的是什麼?

9 摸不著內心戲的人絕對不是我

10 有的時候,笑與不笑都比哭難看……這想法又再次逆襲而來

11 我也知道我正在做著不應該做的事,但就是彼此彼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