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反.jpg

34歲,給自己一整天的禮物…
一個能連續播20小時的藍芽耳機…(完全滿意)
一整天名為喪假的休息日…(感謝那沒情感的父親)
一個多睡10分鐘的鬧鐘…(切到慢10分鐘叫感覺真好,大概工作以來不超過三次)
一個脫序的穿襪方式…(感覺左右不分才是我的風格)
一碗雞絲麵+草莓土司+拿鐵的豐富早餐…(所有都是自己喜愛的)
一部剛剛好名為生日的《29+1》電影…(那也是部女孩的人生戲)
哭過就好的另類喜悅與鼓勵…(還以為眼淚乾了)
……一直都認真過的每一天

我看著劇裡的林若君,也看著自己過去的樣子
曾經我三十而立,我也覺得那就是一個令人壓迫的數字
在還沒有學會拋開規範與標籤的我,搞不清楚那不斷倒數的年紀該如何暫停
於是,不停的壓榨、不停的剝削,一路衝撞,忘了自己
但,其實『幾歲都好,生命每天都在倒數』,它怎樣也暫停不了
既然無法停下來,那就該選擇更好的享受生命…

我,不需要生日快樂
我需要的是…永遠盡力為自己努力!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29+1 電影 禮物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