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有個擺鐘那該有多好
在左右晃動之後催眠著自己少有的意志力
尤其是每一天的深夜之後~

那個…周公呀!
我覺得你有很多不公平的地方
明明我很珍惜著關於與你周遊各地的場景
可是你卻始終不來給我點燈…
你不能因為我比較Man就不點我的燈呀
我都乖乖躺在床上等你了…

話說如果今天也要算的話,大概已經一週未好好閉上眼睛
然後好好的徹底睡個充足的好眠了…>"<
酒,以為有用,但似乎它漸漸的壓不住我的意志力
我想,應該要“加倍”酒精濃度達到催毀清醒的能力

 

周公呀!周公…
求求妳點點我的燈吧!~

我十分願意效忠於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