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穀:妹ㄚ你為什麼是女生?

我:ㄚ!…ㄜ……我本來就是女生!(肯定狀)

臭穀:可是你和我一樣呀!

我:ㄜ…你是指哪裡一樣?

臭穀:短頭髮,瘦瘦的,沒有ㄋㄟ  ㄋㄟ…

我:咳咳~好吧!妹ㄚ是男的,但是你不可以跟別人說哦!(心裡淌血中…)

 

 

講完我超想哭的!>"<  什麼叫跟你一樣,臭小孩…
我是女生,我是女生,我是女生啦!(吼~~~)

算了
我打著親切的阿姨招牌
臭穀說什麼就是什麼了!…

只是…我…我……我……(淚奔)

 

 

 

 

臭妹:嘟嘟,小雞雞咧?

我:ㄜ,什麼小雞雞?   (2歲就問我這議題?)

臭妹:嘟嘟,摸小雞雞!

我:ㄚ,臭妹,妳說什麼?什麼摸小雞雞? (該不會在我家有性侵案吧?)

臭妹:小雞雞呀!小雞雞…小雞雞嘛…

我:嘟嘟沒有小雞雞呀!誰叫妳要摸小雞雞的…?

臭妹:爸爸!爸爸!

我:(瞪大雙眼…心裡想這要通報吧?!)

 

正在內心慌亂之餘…我媽居然沒有反應
幽幽的做了一個舉動………
然後就說:『妹妹來~阿婆給妳看小雞雞!』

我正想…我媽也是共犯?!

 

 

 

 

我媽就拿起桌下的一本童書翻開了“小雞雞”的那一頁…

 

啃……

小雞就小雞,不要亂教小孩疊字啦!

(我一整個緊張過頭,頭好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