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問:

Costco推著購物車走出門口了,物品上車了…購物車就不用推回集中嗎?
好手好腳,不到30公尺的路,推回去很難嗎?

 

我想問:

小孩應該不是狗吧?要小孩在路邊的樹旁尿尿妳這個媽把孩子當狗養嗎?
距離公廁也才100公尺,有需要懶成這樣嗎?還是這個媽是未進化的猿人?

 

我想問:

臉頰快成了麵龜了!痛到懶的開口說話
矯正器一直不拆,這樣磨呀、勾的…久了會很煩
為什麼牙齒不移快一點,我對矯正器快失去耐心了

 

我想問:

下雨天走路、騎車就夠心酸的了
開車的不用淋雨,為什麼不能在積水處緩慢開過
偏要把水濺的像大型噴泉一樣的淋在我身上才會爽?

 

我想問:

明明下雨天應該很好睡,我為什麼卻起床了?

 

我想問:

看著我騎老灰仔的男人們,可以不要一直投以質疑的眼光好嗎?
女人不能騎檔車?還是覺得我個頭太小像無照駕駛?
尤其某些男人的嘴真的很噁~雙關語的情色對話,我聽得懂…
不要一副我未滿18歲聽不懂而只是對你笑…
不明白我是笑著你是隻只用下半身思考的種豬嗎?

 

我想問:

我什麼時候才會六根清靜?

 

我想問:

一早醒來問題就這麼多,難怪睡不著…
我就不能好好睡覺嗎?
腦子有需要這樣如此無法放空嗎?…

 

我想問:

這麼多問號,誰要回答呀?
這是無限迴圈吧?問了又要自己答
答不出來又要繼續問……="=

 

 

吃完早餐,看外頭的大雨
不時回過頭看看窗外…
和天空說……早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