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壹 | 病識感是需要一些自覺的,所以在淋場雨後…竟發現,我才是那個極度沒有病識感的傢伙!因為我接納了沒有病識感的環境

二 | 在快到家時淋了一場雨後,看見前身和背影的差異,有感受迎頭頭擊後,正面的疼痛卻是可以洗滌的,反而留下的是背影的落寞

參 | 如果不斷的飲用海尼根,我將視它為我人生中的嗎啡

四 | 當聽見言論的時候能夠按靜音處理,會不會就是一種自身的本能反應了?可惜…人體沒有這按鍵

伍 | 雨後的地,可以看見比較狼狽的自己,極度的真實感

六 | 聽音樂、哼著歌…哪一種才會讓人有發洩感?

柒 | 絕對讓自己有往前跨出一步。…但是…後頭絕對也要有惡犬追著,要不我會永遠選擇在原地

八 | 文字其實有多種意思,看的人選擇用什麼心態看,我喜歡看著不同的人用不同的態度詮釋文字,會是一種收獲

玖 | 愛為什麼要用做的?愛又為什麼要說?  如果不做、不說,就沒有愛嗎?

十 | 我看到二個一交叉著,它竟然就是個十哩!…也許嗎啡飲用太多,會有太多的廢話……

 

如果,重來撰寫這十件事
我想…我不可能打得出重覆的事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