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_55003.jpg 

這透了的感覺,似乎遮掩了一些畫面,卻又好像清楚了什麼
交疊的視覺成了最好保護部份眼睛的一層防護罩
我很需要,尤其是在看著海尼根在杯子裡繞的時候
更驚覺我需要一個模糊的畫面,得到一些安全感

現在的自己認識了嗎?看著鏡子前面的自己還陌生嗎?
過了一夜,似乎不陌生了,學會了對著自己招手
打聲招呼後,靜靜的傾聽著自己的心跳聲,就算它跳動雜的很
但,這大概是唯一可以珍惜的部份,至少它還動著

我好像也用著這樣的邏輯珍惜著很多事
至少還存在著,只要能有所改變,任憑我如何去調整
還想要求什麼、說什麼
對我來說能擁有這麼多,就已經要寶貝的很

縱使,這一切是如此的悲觀…
寧可雙手都放掉,我也希望那是不一樣的收獲

又回到了好從前的感觸,我笑著看著自己的前進
可能,我還得學著很多不一樣的心態
無論如何該把幼稚的自己打包丟棄了!

 

嘿!鏡子前的妳,一切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