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靜了二天,我應該好好回到原來的軌道
只是…我得說…我失敗了,單車環島失敗

星期六晚上到了雲林虎尾(第三天)~
那是我投降的開始,內心有很多的無奈和掙扎
我的難過大過於任何一切,只是好像目前沒有後悔退縮這件事
身體的承受並不是我投降的原因
只是身體成了我說謊和藉口的理由…
這讓我感到可悲及更難過,因為…我痛恨說謊…

難過的點清點了一下…

  • 僅單車繞了台灣的三分之一(台北至雲林)
  • 放芋仔一個人單車環島
  • 沒有慢遊的好好痛快玩到經過的點
  • 放棄時選擇說謊

但,我不會放棄今年以前的可能
什麼交通工具都是…那是我的夢想、我的願望
台灣…我就是得好好去欣賞~

雖然我才踩了近300公里的單車,但我依然會想要分享這三天的感覺
只是,我想在宣告失敗之後才分享這件事
因為失敗才是我認為最應該先說的事

 

休息了二天後
我的右腿…呵~果然出現問題了
明天是該去檢查了,讓老媽開始擔心了
其實我自己也害怕了,因為連走路都有問題了
不僅僅是發炎的狀態可以形容
因為不痛不癢卻腫到比左腳多出約十公分
無法伸直、無法正常走路
腫脹到想要把腳切開二半~只因為它就像要裂了
明天…要去讓醫生看了…
祝福我吧!…希望不是太嚴重的事,只需要吃藥就好了…

好吧!~今晚該休息了
昨天挺晚睡的…(哈)~

 

那最後還是要說…我島內出走大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