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嚐到找不到“嘸蝦米”和“偽蝦米”也沒有的囧境了
雖然連注音都可以打的挺順的,但敗在“發音”不標準的狀況下
說實話,注音這玩意兒還需要一直“試字”,台灣國語也不是挺方便的啦

於是…為了自己未來走到哪都能好好爽快的打字
應該是要放一下所有的“蝦米”在自己的空間裡
以防止沒有“蝦米”可食用,又要一直在試ㄓㄔㄕㄖㄗㄘㄙ了!

嘸蝦米有版權的問題,但因為我也買了正版了
所以二種蝦米都提供出來,而且其實偽蝦米也使用正版的7.0.6的參考檔
就一整個方便自然好用到不行了呀!^^

 

  • 嘸蝦米 V7.0.8版:  
  • 偽蝦米 (內含V7.0.6參考檔) 版:偽蝦米  

 

以上二者的密碼提示:|| 我這個部落格網址 ||

 

我是沒有打算公開提供下載,這只是我個人方便隨時取用的需求
所以如果下載回去,看不懂密碼提示也無法使用的,非朋友我倒不提供協助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