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ading.jpg  

生活裡的基本三種色彩,紅、藍、黑…佔滿了每日生活的三分之一,不管是點、線、面,亦又於形…,它們都留在這些日子裡一些墨漬,好比侵略了腦、啃食記憶、佇在細胞裡…它是一份子~至今,它還是比我聰明一些,畢竟,我這…天生的駑鈍、空洞的知識也成就不了什麼、累積不了結果!說我自卑也好,說我不爭氣也好…該死的餒怯就是這樣活生生完整呈現!但我想要努力獲得一些,就算結果不理想,至少認真參與過自己決定的一步~

陽光給我一點點愉悅的感覺,心上再怎麼盪呀~也墜不了谷底!
酒精給了一些些麻醉的機會,腦門再怎麼亂呀~也纏不了死結!
微風給足一陣陣旻序的涼爽,身子再怎麼燥呀~也悶不了焦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