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來源:http://youtu.be/gVf4k-l7Jgs

 

一早,我就有點太感性?還是他說的這段話真的令人動容?
左想右想,發現要讓一個人安定就只需要一點點單純的原因,不是衝動、不是時間到了…不是這些沒有情感的理由;那些想要共同生活的承諾,縱使過程有時候略矯情,在每個轉彎的時刻都有著驚奇,但它也帶著甜蜜與負擔在人生的每一步推進著,令人有不想失去卻又想重頭來過的念頭!~

我曾經被安定感動過,明白且理解安定裡存在著我所需要的能量,它能夠讓人有所信任、有所安全感,做每件事就是隻隱形的手默默的牽著、扶著,只是…我還是被自己的理所當然欺騙後選擇重頭來過,也許…在不夠成熟的心裡,多少都會有些孩子氣,想讓自己還年輕的歲月裡能一口氣嚐鮮而盡,揮別了安定、揮別了從前,感受了什麼叫失去什麼叫分離,於是在痛與傷裡面找到想要抓住未來每一刻不再任意放肆的理念!…這種念頭一出,便會想要問自己:『是不是總要受傷過,才過更理解保護自己珍惜每一刻?』

『我的人生從來沒有後悔』…我不會這麼有把握的說,但我聽過朋友如此堅定的說!…也許,我好多成長過程都帶點後悔、帶著失落;尤其歲數每一年的增加,回頭看看那些自以為是的過去,更想把自己塞回去某個還沒有我存在的時空,感覺遺憾會再減少一些!

跨過了一些經驗,體驗了一些道理…一點點的原因我也明白我有安定的念頭,該為自己人生裡的每一個轉彎有所負責
且…主動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