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中區全體同仁:

從這六個字稱呼做為信的起頭,顯然覺得有了些距離,那是還不忘自己經常使用“同學”二字稱呼著眾美女群的慣性,緩緩下手寫這封道別信的同時腦子還真忙碌著回憶這十幾年的每一個畫面(ㄝ,歲月不饒人呀!!!),耳邊播放著五月天的出頭天,這氛圍好像讓三八的我頓時可以感性了起來~那個誰誰誰呀…看著我長大的妳(別具名了),謝謝妳在我涉世未深的時候從未想過狠狠放手,總是一步一趨的陪著我…在下我雖然沒有在這幾年裡繳交出什麼優秀的成績單,但我穩固的能跨出道別的這一步,那便是最顯著的成長足跡了吧?! (笑)

每張可愛美麗的臉,每顆聰穎理性的腦袋,每天嘻鬧發病狀的互動…全都存在腦裡不再執行任何Format或Delete的動作了,緊緊牢記著所有過去的每個片刻…縱使,有部份的人和我交集相當的少,可是我也有騰出部份的空間存放著較陌生的妳(你)!

成長或生涯規劃這幾個字好像很官方的成了離職的藉口,我很老套的也拿這幾個字當作自己道別的理由,好讓一切都默默的穩定而不躁動下發生,尤其是…內心最不捨的依賴,將它用最平凡的藉口壓抑著,是最好的方法吧?  而且…我還可以獲得更多的祝福和打氣,把最後送給我的各種詞句打包帶走!我這樣的行為肯定是個自私的模樣…

電腦不乖的大小問題以後就得麻煩資訊組囉!(所以副本給人家…以示尊重)…其餘啦哩啦渣的狀況與麻煩…當然掛在MSN上的我還是依然有著便利的窗口為各位開啟,話說都認識這麼久了,當然如同7-11一樣經營…24H On call啦~(ㄜ,此話一出,感覺有人在瞪我…) 資訊的事就停在這,反正天塌下來有無敵的資訊組…免驚!~ ( 記得要大聲的謝謝他們辛苦的服務妳們這些婆婆媽媽哦!)

這封信裡怎麼可能只有“資訊事”哩!在我身上還有個特質呀…瘋………對!就是瘋,不管瘋什麼都別忘記我,要玩、要喝酒、要運動、要一起住靜和(ㄝ~),一律不變哦!電話一通、MSN一叮咚(不曉得我帳號的自己去探聽嘿)、Mail一寄,只要老子還有錢陪各位瘋,絕對會盡量的坐檯陪客!(有看出是“盡量”而已,有家室的人總是要安份~)未來如果不需要出門坐檯的話…我相信11G的室友們和房東,會淮許我這個佣人有朋友吧(?)…歡迎就來11G坐坐聊聊,反正“舊同事”也回籠了!

以上感性完了,…可以選擇不看,也可以選擇看完後開始思念我!(噁)…本來想要機車的唱名每個人,留下短短的一句,後來還是低調點好了!!!! (看來沒有太低調)   好啦!各位…努力的為工作打拼~加油!!!!!!…未來就MSN線上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