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牛牧場 大樹.jpg

我是個女孩,從小女生變成了中性的怪個兒
可是內心裡的女孩它始終還是住著沒有離開
深深的藏在角落裡不曾離開過我
或許總會在不經意的時候它悄悄的現了身
往往會在一次又一次的出現後,更加的退縮到更內心的世界

然而每次在夢中驚醒回到現實時
就會期待著有個大樹,樹的影子會讓我不怕烈陽照射
而濃密的枝葉會讓我能夠在下雨時躲藏
那大大的樹幹就像一個可依賴的臂膀
是讓身心俱疲的自己賴在那屈著、安逸著

誰會是我的大樹?
這顆僅為我而佇立的樹
它會聽見我的哭泣、看見我的表情、親近我的身軀、踏入我的世界

我好像有棵大大的樹
就只要任何喜怒哀樂都可以回到大樹下傾吐
而它會放任著我,真誠於我

大樹呀!大樹…你在哪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