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不,我愛) | 嚴爵
作詞:嚴爵   作曲:嚴爵

我喜歡妳的眼 看著我的眼
我喜歡妳的臉 貼著我的臉

我喜歡妳的手 牽著我的手
我喜歡妳的口 吻著我的口
時間在改變 妳不要改變

因為我很愛妳 不想要妳放棄愛情
尤其這段得來不易
我愛妳 真的是很愛妳 所以想
就這樣繼續愛下去

時間在改變 妳不要改變

因為我很愛妳 不想要妳放棄愛情
尤其這段得來不易
我愛妳 真的是很愛妳 所以想
就這樣繼續愛下去

因為我很愛妳 不想要妳放棄愛情
尤其這段得來不易
我愛妳 真的是很愛妳 所以想
就這樣繼續愛下去

因為我很愛妳 不想要妳放棄愛情
尤其這段得來不易
我愛妳 真的是很愛妳 所以想
就這樣繼續愛下去

 


 

他是個新人…雖然第一次聽不太喜歡他的聲音
不過我覺得這首歌很有趣
甚至,我一整個聽了第一次就很想送給妳
就像他寫的歌詞這樣…

『因為我很愛妳 不想要妳放棄愛情…』
『我愛妳 真的是很愛妳 所以想 就這樣繼續愛下去』

我很少說我愛妳,有時候總是把愛放在心裡
可是我覺得妳應該很明白我對妳的愛
不曉得妳會不會跟別人說『貢丸很愛我』
這對妳來說是一種炫耀嗎?
可是…其實妳知道我並不喜歡妳提起我的名字
除了本來就認識我的那些人…

這首歌的詞很簡單,但它卻代表我
它的旋律很輕快,是希望妳可以陪我一起High~^^
就可以大聲的唱“因為我很愛妳 不想要妳放棄愛情”
大聲的唱“我愛妳 真的是很愛妳 所以想 就這樣繼續愛下去”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  (多喊幾次可以當彌補嗎?)

哈哈哈…

 

肉麻文!!! (怎樣,管我…我的地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