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_46031.jpg 

有人覺得我高傲又有自信,尤其是在安全感的環境裡,易被如此看待
其實,我並沒有,我甚至對於自己有無法描述的自卑感
眼睛看到的自己是多麼多麼的渺小,小到……會認為自己沒有必要存在
用了許多的力氣來面對自己體會一絲絲能夠觸摸到的環境
也許,我總是可以在一點點的成就感中抵抗自卑的自己
但永遠趕不上有這麼一天,我可以高傲又自豪的看著自己

勇氣是不是可以練習?
還是自信是不是可以暫存?

如果
我再也不會低頭看著自己
那麼~我是不是就能得到自己微少的同情?

 

 

我?
自己?

 

想把它藏的很隱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