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切歌–李聖傑
作詞:羅文裕   作曲:羅文裕

我坐在鋼琴前面 敲著黑白的琴鍵
唱著類似愛情的配樂
你說我們的愛像單調的和弦
不夠動聽 不夠經典

我也努力過改變 學你要愛的完美
大提琴點綴我的心碎
我的時間不過是你多的時間
回憶是終點

用力唱一首歌 忽然被你切歌
這歌詞很像我 旋律夠曲折 多麼適合
就算沒有音樂的伴奏
唱到聲音都啞了
我會記得 你曾是我最愛的情歌

我也努力過改變 學你要愛的完美
大提琴點綴我的心碎
我的時間不過是你多的時間
回憶是終點

用力唱一首歌 忽然被你切歌
這歌詞很像我 旋律夠曲折 多麼適合
就算沒有音樂的伴奏
唱到聲音都啞了
我會記得 你曾是我最愛的情歌
過去一幕一幕就像播放煽情的MV
我自導自演不能理解這樣的悲劇
包箱裡只剩下我自己

用力唱一首歌 忽然被你切歌
這歌詞很像我 旋律夠曲折 多麼適合
就算沒有音樂的伴奏
唱到聲音都啞了
我會記得 你曾是我最愛的情歌

唱一首歌 忽然被你切歌
這歌詞很像我 旋律夠曲折 多麼適合
就算沒有音樂的伴奏
唱到聲音都啞了
我會記得 你曾是我最愛的情歌


這首歌真的很不錯!
第一次聽他清唱是在某個節目,當時被他清唱的口氣嚇到
也被這首歌詞有些驚嚇住~

好多時候,一首很棒的情歌
或者很美麗幸福的一段故事
總是要硬生生的畫上一個很心痛的句點
切歌的位置永遠都令人回憶…

不管聽了幾次
不管在什麼樣的心情聽
就是有莫名的難過和感傷
也許…切掉這麼用力付出的故事
需要用掉一輩子回憶來換取曾經
有多痛…有多難以承受…

分享…
她也分享過,只是我不知道她用什麼感受聽這首歌
只是我想跟她說:『孩子~我們還有未來需要面對一直被切不完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