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彰濱工業區

今天,又來到這個很廣的海灣
一路帶著有妳陪著我的心情,感覺不太一樣
略有似無的孤獨,好像陪著卻又好似沒有
笑聲、溫度、感受…
生活就像這樣一般的再度習慣和靠近

其實,也是一種變了樣的逃離方式

我們暫時都擺脫了原來的生活空間
脫去了最一致性的邏輯
躲在好像很開放的空間裡,思考著私密的想法
那就是一種很衝突的感受
也很像我們正在工作、生活、情感、夢想裡一再衝突的感覺

妳感受到我的開心嗎?
妳能替我分擔生活的一絲不悅嗎?
我能觀察妳而感受妳的開心嗎?
我會有能力替妳分擔著生活的不愉快嗎?

望著海灣的一刻~
妳呢?
想些什麼?
做了什麼?

或,感受到我什麼?

 

其實,生活上真的有妳聽我說話…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