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229.jpg

躺在醫院的日子一點也不好過
一天會比一天更加失落
親友團也漸漸的失去了耐心
甚至,那是一種長時間的煎熬

其實我明白這種感覺

看著本來多著是人等待的空間
到了夜晚這是最冷清又安靜的地方
上頭貼著重症病患的衛教
這是令人有一絲絲絕望的宣導
因為不會想要將自己的人生走到這一步
看到每一個衛教畫面都令人失落

 

如果,今天是你(妳)躺在裡面
你(妳)期待別人用什麼樣的心情看自己?
你(妳)願意選擇用什麼樣的方式結束自己?
你(妳)會存在多少的生存意念往下走?
你(妳)想不想看見家人一日又一日的失去能耐?

如果是我
我已經說過…

有一天,如果有這麼一天
請放我走~

 

只因為
我真的明白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