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033.jpg

整理八成東西了
書桌、電腦、衣服也都用好了
我的房東一整個不想理我 = ="
搞了半天…
我窮忙什麼~

新的開始
就面對那個機車嘴巴的媽媽住院了
不過那是我們吵架後第一次對話

才踏進醫院,她就說…
『如果我沒有住院,妳就不會跟我講話了』

一 一"
真的嘴賤是會遺傳的
她嘴真的很…機車,不過我又回她~『是呀!』
看來一山還有一山高 (哈)
然後順便酸她說『話可以再說機車點…』
人就是這樣
越親近就是言語越讓人難以忍受

不過她又習慣性的在機車完後把我惹毛了~
然後再又冷靜完後跟我道歉!!!!
我搞不懂她是怎樣
女人嗎?這才是正常的女人吧?
機車的讓人抓狂~
算了,我老姊說『幹嘛和小孩子計較……』
她也會跟我說『我就“老人囝仔性』
我冷冷的回她『呿~妳如果都這樣對別人,不覺得累嗎?』

這是情人的對待
我常說,她是我的大老婆、大情人
冷戰期是過了,但我還是要繼續住外面!!!

哈哈哈哈

新的開始,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