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虹

用底片相機拍到的彩虹
那是某天走出醫院後,看見天空給我的第一道微笑
其實我們都知道彩虹的出現是雨後的事
於是彩虹總是讓人有很好的印象
它的美麗…甚至會讓人懷念
但我技術太差了,不能在傍晚刻捕下它美麗的身影
或者是我蒼顏的身體,早沒有多餘的力氣想像它的美麗

 

今天中午休息時
又拿著自己的Rainbow下樓拍公園
這是我第二次安靜的看著這每天都待上近八個小時的地方
原來它是如此的廣大~
我就蹲坐在某塊看似黑木的石椅上
聽著鳥叫、稀少的人煙掠影而過
花呀、草呀…好像能夠也陪我靜靜的感受自然
我想了想~一個人的身影留在這空間裡,就是件美麗的事
如同天空被抹上了一道彩虹
它會消失,但它美麗的一切依然留在每個人的心裡

 

冬天還沒有來臨
太陽卻已經習慣早退了

有時候心靈也會期待在黑夜裡出現一道美麗的彩虹
但,那是多衝突又不可為的事呀!(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