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我就這麼大半夜才回來
(又大半夜…)

哇哩咧
我的歲月呀!我的生活呀!
越來越從單純裡爬回糜爛了
但我是有辦法隔天乖乖上班的…
(走著高級的糜爛風)

可笑的是…有幾次我原本是躺在床上睡覺後
再爬起來到忘廊去集合的~

p122038001417.jpg
(網路找來的圖,不知名人的)

我愛上了Hotel One 29F 的Lounge One忘廊
乾淨又舒服的Bar
放著爵士樂
沒有菸味、沒有醉漢、沒有酒拳、沒有爛咖
就是一個高級的Lounge Bar

此刻我睡醒了,想念著忘廊,想要一個人去
點上一杯Vodka Lime
瘋狂的發呆、看人、看29F往外的美景
聽聽音樂,想想人生最有趣的悲哀

前一陣子去,週間是500暢飲各式啤酒
老孫約了涼麵界大哥,還有她的朋友Misa
也是聊天、暢飲、乾杯到大半夜的…

後來…昨天約一約也又再去
但克制了自己不玩暢飲了
點上有趣的調酒…Sex on the beach
惹來一整嘰笑,他們說我是看到『Sex』和『Beach』
一整個就想要點來享受了~
(實話,是真的…)

聽著三八偉聊著自己的感情…
看著變安靜小妞的老巫…
和可愛又正咩的老孫打屁…
本也想再約約豪氣的涼麵界大哥(後來他沒出現)
我們四個都沒醉~
因為我們開心的聊著天、喝著少少的酒
享受高格調的音樂和環境
我也忘了那些令人難過的人生
這真是很棒的享受呀~

悲哀走開
難過走開
壓力走開
情緒走開

而那杯最後的Vodka Lime…
留下來陪我
飲下最甜的這一夜
下樓後…Hotel One前的星空很美
台中的城市也看得見許多星星

我想
它們是為了我的心情
而…緩緩閃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