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034.JPG

今天到達憤怒的臨界值…
沒有任何人惹怒
沒有關聯的事件
單純是身體不聽話
將自己的情緒拉到最高點
差一點就達到怒吼的境界~

開心時刻大概就是下班時看到自己家前的夕陽好美
用手機拍了下來,再拿著Rainbow多拍幾張
只有瞬間的幾秒可以遺忘身體的痛

鼻子、腦袋、胸腔、腳、牙齒…
通通都來吧!都在瞬間來吧~
祢給我的,我全部接納了
這不就是祢給我的試煉嗎?
還在當疲憊的身體無法適應的同時
給了我最吵鬧的環境
很好,真的…我達到憤怒的臨界值
就差一步~

我還是依就沒有對二個孩子生氣
我還是依就靜靜的躲在我的房間裡
我還是依就等待最安靜的時刻來臨
我還是依就緩緩的移開會產生怒氣的物件

祢給我的臨界點…
我可以打敗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