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妳的生日,我每年都會傳簡訊祝福妳

今年妳回簡訊告訴我『我今年終於有收到了』

其實我看著簡訊,我很開心…
因為我知道其實妳每年都在等待我的簡訊
至少…每年的某個時間,妳總是會說『妳今年忘記我的生日了?』
我…真的沒有忘記!~尤其是這一天…

有時候很想告訴妳
謝謝妳當年拒絕了我的追求
妳說『我想永遠都能擁有妳』
我到這個年紀了,我終於明白這句話
是直接拒絕我,但我們也因此朋友十四年了
如果當時接受了我…想必我們就會結束在某個時間點

有趣的是我和妳都有默契的不再提起那些事

放在心裡最美麗的妳…Happy Birthday

下一次當我看見妳的時候
我希望妳已經是最美麗的新娘
只是妳明白…就算妳不是新娘~
我會還是認為妳很美麗!!!

我最棒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