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 2017年 人生無限.jpg

今年才剛開始,就做了件瘋狂的事,大概真的是“人生無限”呀!符合了五月天的演唱會主題~…

我並不是所謂的“五迷”,從以前到現在從未買過他們一張專輯、搶過一場演唱會…甚至,沒有覺得需要一起追隨他們的歲月,和他們一起到老、和他們一起成長,想必…所有的“五迷”對他們一路走來的歲月都有一種「感同身受」吧?!超遺憾的,對我而言…完全無感!!!!!!

但這一次我還是一起搶票了,就因為室友很喜歡“阿信”,也總是一天到晚需要聽『五月天的演唱會很讚、很嗨,會讓人又哭又笑,還會消耗熱量,很耗體力的』,既然這麼推薦五月天的演唱會…那是不是應該趁這一次開賣15萬張,量算多的票釋出,肯定是好搶的!就憑著這種信念和一鼓挑戰的心態,決定搶票…

開賣前,研究了一下購買的規則,分什麼一般售票、實名售票和玉山售票,第一次搶玉山售票的時候,已經錯過了機會,敗在一開始「玉山售票」需輸入信用卡前六碼的動作,我們三個人在搶票時,完全“愣住”,卡了幾秒才開始輸入信用卡卡號,相信“幾秒”的時候,可怕的五迷已經搶下幾千張了吧!(笑)

後來,失敗在玉山售票,只好拼接下來一小時後的一般售票,憑著一股『有什麼就買什麼』的信念在搶,想起了之前搶花東火車票的時候,用著網路時間作為「倒數依據」,於是也開了一個網頁…看著中原標準時間在跑,跑到 16:59:59那一刻按下「立即購票」鈕…心跳跳超快、心情超緊繃……短短的一分半鐘,看著藍色圈圈在轉,像過了一整個世紀 (不誇張…好漫長的感覺)……

轉完之後,我的心情超激動的,因為…我搶到了

16179647_1858815981022494_560180583631593516_o.jpg

我卡在這個畫面整整8分多鐘,看著畫面最上頭的時間在倒數,我心情超憤怒~以一種「老娘有錢付,憑什麼都選到票了,也要付錢了,是系統卡住,不是我卡住了,幹嘛不給我付錢?幹嘛不給我付錢?幹~~~~嘛~~~~不給我付錢!!!!!!!」,就在倒數結束之後,我回到『訂單查詢』…居然剛剛的搶票紀錄就沒有了!一瞬間…我完全石化~~~~

轉身我髒話都要飆出來了,以為拓元售票要擺爛我的搶票,好在後來還有上相信音樂官方臉書看看有沒有公告消息,才知道拓元售票系統半個小時後會修復系統,並把搶票時無法正常付款的票務又復原至會員訂單中…這下我才鬆了一口氣,要不然真的連問候對方老師的髒話都飆出來了!~

但,也因為亂點,點到了搖滾區,相當不便宜的票…
後來……想了想…大概就是想要「年輕味」,要年輕就嗨到底,要不然一把老骨頭了,未來還有沒有機會這樣又叫又跳,實在很難預料,一張票3280,是我看過最貴的演唱會了~想當初…小時候看黎明唱歌都還不用這麼貴哩!(笑倒)

2017-01-25_140340.png

2017年,就開啟了這一年的“人生無限”
真是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 演唱會 拓元售票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