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mi  

2012年8月26日,這小女孩來到我的身邊…她瘦弱的身軀、擔心害怕的模樣,躲在客廳沙發下整整二天,慢慢適應這個大環境、慢慢理解同住的彼此…或多或少,她用著懵懂無知來明白新的空間及新的四位媽媽~我們在她尚未到來的時候想了許多名字,最後取名為「Gumi」~

經過了…二年~在此刻的她已經長大,以貓的年齡算來…是個剛剛好滿成年的「女人」,不再是個「女孩」,20歲的她更有一種令人難以抗拒的媚力,喜歡抱著她對著她亂講話…喜歡在她睡覺的時候留下幸福的睡樣…喜歡陪她玩看著她用盡全身力氣最後趴地做無聲的投降…喜歡輕撫她的臉跟她說“我愛妳”~每天最捨不得的事是從她身邊離開上班賺錢去!!!!

愛這個字用在她身上並不需要形容、也並不需要裝飾,那原原本本愛的形狀總在一點一滴的互動裡碶出剛剛好的模樣,被逗樂生活的不是她,而是同住的我們~

 

孩子呀!~今天是我的生日,但我最安慰的是妳在我身邊沒有離開,甚至我最滿意的是看見妳選擇依賴我許多~

如果有一天妳真的真的不再需要我了,該怎麼辦呢?

 

孩子呀!~早晨的親吻,是妳給我的祝福吧!?

 

妳說看看,是妳愛我比較多?還是我愛妳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