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 -> 腓力6盎司
喝 -> 海尼根一手+耳機
玩 -> Ricoh GRD3
樂 -> 三根颱風夜專用蠟燭…

 

我真是大滿足,大幸福,大收獲~
只需要一次,就通通滿足所有的願望,比健達出奇蛋還讚! 

 

記憶裡已經很久沒有過生日了,今年最想要的禮物是每年可以接到她的電話祝我生日快樂,每年她的第一句話總是會說『媽~沒有錢買什麼禮物給妳,可是我有記得要打來跟妳說生日快樂』…這是最想要的禮物,可是我知道這要求太過份了!我腦子裡一直想起我邀她在蔦舍吃飯慶祝她生日的畫面,她愛吃美食…所以後來我有機會就想帶著她去吃這吃那…話說回來,她會不會也想打通電話給我?只是她那兒的工具比較先進,我收不到 (XD)  哀傷之餘還是得搞笑一下…
不過今年,因為她的離開…她送我更大更大的禮物,在上週,我終於還掉了我的一身債……

今年有Angie送我的大禮物,還有加菲和純~送的好酒與禮物,的確是很滿足了!
很久沒有許三個願望,原來許願這麼難…這種事以後還是要先打上草稿會比較好,臨時擠出來的願望好零碎,語句也亂不通順的,困難度可能和我現在背英文一樣辛苦!(真的…)

 

雖然很遺憾今年少了那句最棒的禮物,可是…我多了另外許多祝福和禮物!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