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視界  

買了這台都算一年了吧!…到底我認識它多少呀?
反而Angie拿著它好像還順手一點,換了個主人好像也沒有多大的感覺
至少,它有好好的被使用,這才是值得慶祝的事!

今天就又為了想要趕快洗照片,便將它又帶著出門…請它一同和我工作
沒有拍什麼,就借借它的眼睛看了一下世界,發現…框起來的世界比較中規中矩
大概也是因為能看到的就這麼一個四方形,不因為其他干擾源,而讓我盡情的享受視界

 

但今天有一個發現
我居然害怕起自己拿起相機拍街頭的情境
是怕被瞪?怕被罵?怕太顯眼?
不曉得…就只是清楚的發現,自己像是又躲回角落的小子

能不再被發現,那就叫安全!

 

我,又怎麼了?
LOMO,你的眼睛有看見些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