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30_111534.jpg 

Pixnet真的很有趣,首頁總有一些推薦文
有時候我是挺仰賴這些推薦文,因為可以看到很有價值的文章和消息
甚至有的時候網友們間的串流就是從首頁開始

只是…因為我一直有想戴上墨鏡的感覺…

Shit~超閃的啦!這是應該存在的推薦“相簿”邏輯嗎?
這不是挺唯美的照片,也不是什麼婚紗照
就是個自拍的私生活親密照片… 是很不錯的分享自己幸福生活
當然,裡面的“猛男”上圍很顯然還比我“大”…(Shit)
…這種方式的曝光,顯得讓我覺得有點想吐…

總要讓我把首頁重覆的重整個幾次,好讓自己的眼睛不至於造成傷害
我自己是很少會把自己這些親密照不上鎖或這麼公開曝光(這前後二者有有啥差別?)
除了那所謂的“婚紗”或什麼照片…我想自拍生活秘密的部份,還是別傷害他人眼睛

 

我…今天可以申請墨鏡嗎?
而且,我可以上訴,他的ㄋㄟ ㄋㄟ 居然比我大…… 

 

好吧!很委屈的說:『祝妳幸福永久滿分…^^"』
好爛的結尾…(繼續戴上墨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