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執子之手 | 莫文蔚
作詞︰崔恕/作曲︰莫文蔚
編曲︰薛峰/製作︰張亞東

(搜尋網提供:http://youtu.be/0D06fYdFOdo)

旋律很剛好,是首有趣的節奏和特別的步調
當一個人的時候耳邊有首輕快卻又帶著回憶的歌很好
總會讓自己帶著一絲的思考進入某個狀態反省
就算沒有需要去改變什麼,甚至也僅是讓腦裡的思緒翻攪
可是卻可以讓自己獲得一點點的微笑…感覺很好

最近又還是續了KKBOX的租約
說實話,很不習慣在HD裡存取著音樂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歉意在行為裡持續奔跑
還是給了授權音樂,還給自己一點道德感與認同感

 

這首歌名的四個字,第一次收到是我高二的時候…
那是一張卡片、一封情書~是個大男孩寫下來的字
字跡有點草、有點用力,他拿給我的時候帶著肯定又自豪的味道
我一直記得那一幕的畫面,是多麼有趣又令人回味
回味的不是那份當時的感覺和感動,而是大男孩帶著小女孩的氣味
我就像個大女孩帶著大男人的陽剛接過了這份情人節禮物
打開了卡片,就只有短短的『執子之手,與子偕老』八個字
『你知道意思嗎?』 我笑笑的問。
『嗯~我查過!』他說。

這些很青澀的過去,很傻的愛情
其實帶著學習的味道,是種實習當個情人的經驗
這麼說有點諷刺也有點過份的看輕了當時的情感
但,我依舊是很珍惜著這段情感…至少…現在的生活裡存有著他許多部份的影子~

回憶的感覺剛好
歌曲的步調很適切
一個人坐在電腦前的氛圍
空氣流動的頻率…有種安心和可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