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知道你最忌諱騷擾家人 卻硬要驚動家人』…
對…這句話來至migo阿姨的嘴裡!

但我得重新詮釋一下,應該將“家人”改為“他人”
那是我最最最難諒解的事,別用騷擾,而是牽扯…
感情明明是二個人的事,為什麼要這樣牽扯著他人的情緒和生活?
不就是應該你(妳)和我處理的…不管用任何方式,就僅僅是二個人而已
牽扯著別人難道事情就比較好解決嗎?~
還不夠複雜?還是得起起浮浮的就會比較開心嗎?

當一些行為出現的時候,就會知道那將是讓自己踩斷我的最後一條線了
K.O.……不是我贏了,是你(妳)贏了!~遊戲也中止了!

 

這絕對是我對情感裡最在意的事
千萬不要踩到我的線,這很難踩卻總是有人硬踩
我可以一再的被擾亂、一再的被激怒、一再的受挫…
但,如果選擇對著我以外的人行動,我只能說…直接把關係處理到碎裂為止
或許對你(妳)而言那些行為不算是打擾
可是對我而言,不管任何事、任何決定、任何行為…對口的人都應該是我
而不是那些無辜的家人或朋友,甚至是某些“路人”

 

 

…碎裂的聲音真是夠衝擊的了~
 哦!…媽的!!!!  Shit!!!!!    贏了贏了!第一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