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
早安,我的黑黑(當然是和電腦問好),永遠都對你有一份難以割捨的情感,在早晨總會望著看你一眼
而且我知道你會停在這裡等我回來和你培養著情感,也許哪一天也不過僅是你年事已高,你才會離我而去…但,這絕對不是說換掉你就換掉你的!~

02 \\
一早決定要和老灰仔培養感情,又選擇了幫它洗洗身子~這是我對它永遠的堅持,或許…其實我知道它身上那原來的任務似乎正在緩緩的消失,但是堅持依然存在!

03 \\
半夜我的任性,我知道…Wan回來了,該和被我掛掉電話的妳說聲抱歉,但我得說…我說了N次掰掰和『我想睡覺』~
而且我得認真的說~我真的很想睡覺,尤其是二點半才睡…妳打來的時間我正是所謂的“深睡期”,正在邁向熟睡期時…妳硬生生將我拉醒
只是妳讓我發現…我回來了,謝謝妳~

04 \\
看著她又在網誌裡出現,我知道…有些愛是保住了!
只是他們之間的裂痕呢?難道可以選擇視而不見?
又或是…和我一樣,以為有一天裂痕會被輕撫而消失,卻沒有想到因為輕撫時它也有碎裂的可能?

05 \\
Pourquoi!我知道再也沒有機會問妳為什麼…我也知道昨晚的消息讓我有些難過,那僅僅是留下來可以代表的物品
對不起!!! 我難過的眼淚隄潰瞬間於妳很細微的動作…

06 \\
有時候我清楚的知道有些稱呼離開了,可是那個位置將不再補上,尤其是當稱呼總是有它價值和意義的時候

07 \\
原來醋意只是在莫名的瞬間產生,只是我也消化的快~
應該說,自我催眠的能力極度高超,縱使腦門兒裡的畫面和邏輯再也退不出
但是……永遠明白底線在哪裡!

08 \\
今天下午帶相機出門吧????
雖然還沒有退去完全的K-Swiss理論,可是我相信是因為我真的愛…

09 \\
如果五根手指頭一樣長,那會是什麼情況?

 

DSC_1852.JPG 

 

我一早也還真會自言自語
尤其是當過去的八個小時發生太多狀況的時候
腦子裡運轉的內容物就肯定複雜又多元的可以

只是……我餓了!(Ya~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