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76.JPG 

站在自己以為的直線上,等著下一次生活的轉動
那些坑坑巴巴的路徑,似乎讓自己寸步難行
沒有想過繞道行駛,只因為需要狠狠的一次面對
大概就像蘇打綠『這天』的第一句~“夠深刻了吧”

很多話就停在自己的腦子裡,這是一種慣性也是一種安全感
也在多半的時間點裡覺得這就是自己的事,不需要讓他人明白
是誰夠貼近了我,來聽聽我腦裡的擺盪? 
多數的聲音還得靠著助聽器大聲播放!
和我相處上至少是困難的,這我明白……
可是又為了互動做多少努力? 

對不起,有時候是我累了
對不起,有時候是彼此都選擇轉過了身軀 
對不起,有時候我根本沒有想過為誰解釋
對不起,很多事就僅只有自己明白 
對不起,誰都是任何傷害底下的被害人

 

如果只需要對不起
如果只自以為的直線行走
如果只是這樣這話

真的……這天~

 


生命從來不覺得自己對誰該負責任.
我們看了編造的謊言 就如此輕易將彼此劃成碎片.
太多虛偽情節的表面 模糊陌生的眼.

[這天 | 蘇打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