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2378.JPG

寫著滿滿的生活公約,將自己的狀態可以保持在自己畫好的平衡點
下滑了一些,就會將鬆垮的精神又再拉緊一些~
可是這條過緊的弦,好像有一點疲態的發出怪聲,像在抱怨
只好再慢慢的學會一些,和自己的拉扯妥協!!

一個人上完了課,又被稱為“老師”的同時,覺得自己很糗
至少是那種…還沒有自我認同就已經帶上一個斗大的巨帽
那模樣就我看來是個滑稽又不要臉的小丑!…帶著可悲的笑~
雖然如此,我還是乖乖扮演好了這奇妙的角色
時間一到便開了門,背起了包包…很自私任性的大步出走
才發現,其實我還是我…
尤其是聽到安心的聲音、走著悠閒的步調
其實這樣的自己也是挺好!!!

知道嗎?很多時候我還是學不會如何才能把話說好
自己依賴著這沒有人情味的電腦,卻才找到說話的方式
甚至…躲在這看似私角落的地方才勇敢的大聲說話
唯一能夠慶幸的…我還能夠在這私角落裡肆無忌憚的說…

或許…我正在學會一個人漫步在生活的每一隅
背起了自己的家當,帶著耳機聽著歌…
哼著哼著,有個單純的自我已經緩緩的走出角落

 

我知道…我已經在練習怎麼過悠閒的生活…
我,一個人的我走著,其實心裡一點也不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