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生 | 吳克群
作詞:吳克群   作曲:吳克群

你說我們不會變 作回朋友 會舒服些
你說你怕太濃烈 走的越遠 越沒感覺
你說時間會沖淡 ㄧ切 距離讓我們好過些
但是你走得越來越遠 我卻越來越有感覺

我寄生在你的世界多一天
就連自己影子都要看不見
你 帶走了什麼 你看不見
它卻不斷侵蝕著我每一天

我寄生在你的回憶多一天
就連自己聲音都要聽不見
我哭喊著什麼 你聽不見
因為我寄生在回憶裡面
在這回憶裡面

你說我們不會變 作回朋友 會舒服些
你說你怕太濃烈 走得越遠 越沒感覺
我想學著忘記這一切 學著灑脫酷ㄧ點
但是你走得越來越遠 我卻越來越有感覺

我寄生在你的世界多一天
就 連自己影子都要看不見
你帶走了什麼 你看不見
它卻不斷侵蝕著我每一天

我寄生在你的回憶多一天
就連自己聲音都要 聽不見
我哭喊著什麼 你聽不見
因為我寄生在回憶裡面
在這回憶裡面

我寄生在你的世界多一天
就連 自己影子都要看不見
你帶走了什麼 你看不見
它卻不斷侵蝕著我每一天

我寄生在你的回憶多一天
就連自己聲音都要聽 不見
我哭喊著什麼 你聽不見
因為我寄生在回憶裡面
看著自己毀滅

 


愛情就是這樣……衝擊、侵蝕著彼此是吧?
那些當愛戀的時候,中間穿插的互動,真令人回味卻又帶了點心痛
愛情一開始總是甜的享受
漸漸的,愛情總會在時間慢慢移動往前時改變…
有時候它選擇往好的地方走
有時候它選擇往壞的地方走
有時候它卻……選擇再也不走

看完這部完整的MV後
周格泰的味道還是依然很明顯
女主角…竟然有一種“相似”的感覺
就像之前他所導的MV的品味很類似吧~?

MV中那些對話總是比歌詞更穿透人心
當戀愛的滋味走到一個點的時候,總是問號比驚嘆號來的多
如果每一個都拿掉了問號……
那會不會還將愛的感覺劃上一個句號呢?

我想到二段話…
『如果我說我愛妳,只是我不懂怎麼給妳愛,妳會願意給我機會嗎?』他說。
『如果我說我愛你,只是我自私的想要的更多而你給不了,你還會繼續選擇愛我嗎?』她說。

如果都沒有辦法在彼此之間拉扯達到平衡
那給不給機會和會不會選擇繼續還是重點嗎?…

 

這好聽又好看的歌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