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調石牆T

一本很厚的禮物,一收到就翻來看…
目前還看不到三分之一,不過越看越沉重
它如同文字版的Boys don't cry
因為說要來互動一下,當作一次的讀書會
所以我認真的看,仔細的閱讀
並且把過去曾經看過相關議題的書和電影再查了一次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傢伙
認真的去處理一件事,如果找不到一個論調就不會停止
寧可覺得疲憊也不想低頭中止行為

書是一個禮物
但真正讓我覺得被視為“禮物”的…其實是互動的過程吧!
有的時候互動裡的論調和言詞,才是可以有所獲得的~
不在於書裡最深刻的體認~不曉得有沒有人和我有相同的感覺?

 

話說回來
我還是有點想遠離生活佈滿“同性戀” (走到哪都是高喊同志的環境)
大概是台灣的同志議題和社運並不足夠讓我想要支持
有可能是為了“異論”而有所“異議”
也有可能我的身邊並無太過“眼光”,所以感受不了同志運動的用意!
但,當然我也不反對這麼運動著…(反正不礙著我)

那這本書的確也還不錯
是剛踏入當“T” (我討厭這種分類) 的人有一些觀點

 

我正慢慢的拜讀著!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