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想…有雙翅膀,飛往幸福的地方
  2. 我想…有個力量,讓自己和愛的人都堅強
  3. 我想…有張笑臉,任何事都能樂觀面對
  4. 我想…有顆太陽,離開黑暗和冰冷
  5. 我想…有十隻手,處理事務更快速
  6. 我想…有任意門,能夠快速逃離是非地
  7. 我想…有千里眼,看見正在上演著什麼事實
  8. 我想…有超能力,改變一種讓自己難過的事件
  9. 我想…有壓縮機,把需要處理的事壓縮成最小
  10. 我想…將自己瞬間變不見,因為就不會有上面的…我想~

 

似乎這些“我想”…都不可能發生
尤其,是那第十點
這才是最可悲又絕望的事

但,後來我發現…
妳給我了不一樣的東西
那是一種特別的幸福

我能想要有第11種『我想』

 

 

 

我想…能一直有妳,讓我擁有別人都沒有的幸福……

只是,這得要問妳
『妳願意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