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妳站在我的面前,張大著眼睛直盯著我
一句話也不說…
我走向前要牽起妳的手時
妳就轉身離開了

 

2.

模糊的容貌、模糊的背影
站得很遠很遠
微弱的聲音告訴我『追趕不上就離開吧!』
我總是喘息著、難過著,如同靠近死亡般的絕望站著

 

3.

妳牽起我的手
笑著看著我
正當我靠近妳的時候
妳說『這一切只是夢而已,醒來吧!』
又面無表情的離開了

 

4.

是一個漂亮的幽谷
周圍都繞著美麗的花朵
而我,卻渺小的站在石階上
就在一個瞬間,胸口疼痛,場境轉換到黑暗
那些美麗花慢慢的死去、慢慢的枯萎
我痛到跌坐地上…
下起了雨~

 

5.

妳和別人正在某個角落親密
我僅是不小心窺視到
見了妳後…妳說謊了…
妳說『我忙碌的工作著、加班著~』

 

 

就這樣…
我已經連夢重覆的這些許多次
每次都在黑暗中不小心醒來
是什麼樣的心情讓我一直未逃離開這些夢境?
還是,人物並不是妳
而是一個想要告訴我什麼的人?

醒來
才驚覺
更加疼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