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02_010.jpg

痞客有個功能就是藏鏡人
而且他給了藏鏡人一個代號…
如同坐牢一樣,編號xxxxx,請安份點
誰知道編號對應的人是誰?
又有誰知道編號入座後用了什麼心態閱覽這一切

藏鏡人呀~藏鏡人
其實我也有個藏鏡人的編號
可是我實在很少使用藏鏡人出入
大概覺得這麼躲躲藏藏的何必呢?
被人知道我到處閒晃著,但卻是一個假面超人
的確,感覺有一些神奇
只是,我不需要這樣的神奇…

所以通常我就這麼不登入的到處亂晃
哪一天,或許…我的IP就成了自以為的藏鏡人編號
那也不過是一個變了外在的藏鏡人
內在也還是依舊是個有血有淚的肉體 (哈)

今天的我還是一樣安安靜靜的聽著自己的心跳聲
倘若有一天,它停下來了~我會知道嗎?

也許…
它也和藏鏡人一樣,穿上了編號的代碼找尋另一個落角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