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生活沒有太多的想法
就是想要在世界上有一處角落能讓我屈著
也許只是靜靜的看著世界…

那…在牆上挖了個洞,我明白能看到的世界會比別人窄、也比別人小
可是我願意一直看見洞裡的世界不斷的改變
不會排斥那突如其來的異見…

表相的反應能看出些什麼端倪
也許,對方的職業是個面相師,只是這一切都可笑的可以

我今天笑了,就是開心嗎?
我今天哭了,就是難過嗎?
我今天與昨天有了差異,我就變了嗎?
當妳覺得我有所改變…
其實是妳心裡的我本來就與真實的我不同
這是妳能所認同的理論嗎? 

沒有離開的始終沒有離開
一直存在的依就原封不動
時時出現的,也許像極了鬧鐘
隱隱存在的,如同休活山正醞釀爆發

聽著電流的聲音,這一刻才明白…物質入侵了慾望
慾望蓋住了現實,現實被吞噬在科技進步的時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