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1231_170620.jpg 

  1. 人生一轉眼又邁了一年,去年做了什麼?都過到了底還是個問號,渾渾沌沌的把日子過了一天又翻過一夜,似乎沒有什麼是可以細細品味的,到底是身邊的人少於感性,而造成自己也漸漸失去感性?還是…已經到了再也不會鑽牛角尖的心境,漸漸的苟且了自己的反省與體悟?!
  2. 最近某樂團的主唱說明自己關於性向一事,很多“碗君”都在新聞下方給了「意見」,今天在臉書上看到最棒的是……
    2016-01-05_151246.jpg 
    說的太好了,人家是宣布這件事倒是沒有問大家的看法!說的真好~
  3. 樂團的事,讓自己認真的思考了關於「愛」這件事,瞬間理解自己的「愛」很模糊、很抽象…那個道得出“愛的是靈魂、愛的是身體”的主唱,是多麼的熟悉自己,我在睡前反覆的想,我該怎麼理解這樣的愛?我又改如何清楚明白自己對於「愛」的確切指標?
  4. 越來越少在放假或連續假期,把自己丟在荒山野嶺,好好的拿起相機、好好的享受風景…是不是越來越少給自己獨處的機會?是不是也越來越少將自己全數淨空的時間?是不是也失去了獨立自主的氛圍?新的一年…提醒自己,成長吧!不管是用什麼樣的方向與脈絡,後退也好、靜止佇足也好,留給自己重要的時間和感受,靜下心來和自己對話~真正的屬於自己!
  5. 連續假期在Google Play租電影觀賞,選了『愛琳娜』和『年少時光』,二部都有不錯的內容,感慨的事件也都不少,尤其是『年少時光』…應該找找機會再重看一次,寫寫電影心得!(笑)
  6. 在去年聖誕節,我們決定多養了一隻小貓,很多人都會問『為什麼又要多養?』,其實聽聞這問題我會在內心裡翻白眼,好一個為什麼?!~多生一個小孩,怎麼也不是問為什麼還要再生?而是選擇恭喜,如果我們決定多養,只是因為『愛』所以多養,這算不算回答了一個好奇?!想要幸福、想要多給一份專屬的愛,真的很難說明為什麼,用淺淺的意思說了『為了陪伴原家貓』,這樣就只是最敷衍的答案了!人呀…就吃這種看起來認真的敷衍,而…這似乎是我的專長!(聳肩)
  7. 我喜歡他,網誌又開張了!從她變成他…文筆一樣讓我很迷戀~
    似乎,我唯一能道出的“忠誠”只有用在他的身上!(笑)
  8. When you’re young, happiness is something to be had; as you age, happiness becomes a goal that you chase; now you’ve grown, happiness is a state of mind that you try to understand.
    小時候的快樂是樣東西,擁有就幸福;成長時的快樂是個目標,達到就幸福;長大後的快樂是個心態,明白就幸福。《--年少時代Boyhood
    我還在想,我之所以感到幸福,是因為我似乎明白了這個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