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  

I remember that one morning ,getting up dawn,there was such sense of possibility. You know that feeling ? I remember I think to myself : so this is the beginning of appiness .This is where it starts, and of course there will be more. Never occur to me : It wasn’t the beginning. It was happiness. It was the moment right then.
--The Hours

這不是開始,其實這就是幸福,在那個瞬間,在那個當下。.......(The Hours)

偶爾平靜的生活著,開始思考著自己目前的生活多多少少有一種“夢境”感,是太過寧靜祥和亦也是太過幸福溫暖!這和過去的生活不太一樣,尤其是想起小時候需要拼了命工作來一起負擔家計的日子,那和目前真的是地獄和天堂之別~雖然年輕當時也覺得幸福,但是…苦著幸福與甜著幸福是不同感觸的,只是近幾年的自己讓我想起了時時刻刻的這段台詞~

歲月不是負責沖淡悲歡離合的,於是依然帶著很多的傷痕、很多的情緒,只是日子漸漸過了…越來越能和這些需要拉扯的酸甜苦辣和平共處,偶爾在Skype上和姊姊聊到母親、偶爾和老朋友聊到舊情人,某些傷口還在、某些記憶還清晰,唯一比較漸漸消散的是高昂無法控制的血氣方剛,學會收起芒刺、學會藏好利刃,再也沒有橫衝直撞滿身新舊傷~努力怎麼讓自己能夠學會舔拭舊傷,也努力的怎麼讓自己能夠安穩而不跌跌撞撞……

我和誰,誰和我…不停衝撞滿身是傷
愛和恨,恨和愛…來來去去人來人往
轉身離開,以為少了誰也不會寂寞飄蕩
卻在角落自我舔拭,直到認清悲劇收場

時間是成長的翅膀
讓我飛在一段能學勇敢的城牆
時間是幸福的翅膀
讓我飛往一段能學圓融的方向

 

也許……在這一瞬間,其實我已經看見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