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線網路 秀出「已限制」  

於2014年1月中…最終解決方式「購置新的AP Router設備」,問題完全解決!(囧)

 

Windows 8真的好的時候很好,壞的時候很討人厭!一開始ASUS UX32VD的網路就對許多Wi-Fi的設備不太相容,經常性的連線中斷,接著就再也不想連其他網路…後來終於上Intel(R)找網卡型號更新才有所改變,於是就再也沒有把矛頭指向Windows 8,但這下好了……使用經過半年,問題又出現了…是跑出另一個問題,會秀出『無網際網路』的已限制Wi-Fi…所有的連線都正常,就是無法連外網~

查了一下網路,發現不是ASUS的機型才會有,而是…Windows 8…才會出現無線網路“已限制”的情況,試了網路許多方法…

  • 重開機 (失敗)
  • 清除所有連線資料 (失敗)
  • 將「允許電腦關閉這個裝置以節省電源」打勾 (失敗)
  • 清除DNS紀錄重啟 (失敗)
  • 改無線網路介面卡為高效能(失敗)
  • 停用介面卡再啟用介面卡(失敗)

以上…通通失效!

在礙於急於工作的情況下,只好想到一種治標不治本的方式………安裝『Intel® PROSet/Wireless 軟體』,透過它來管理Wi-Fi熱點可能要解決的問題會少一點!
…等有空的時候再來看看是不是更新驅動程式會好一些~~,但正使用“Intel® PROSet/Wireless”取代能上網後,就跑到Inel下載中心瞧瞧~~沒想到『Intel® Centrino® Advanced-N 6235』還真的需要更新網卡驅動程式(雙手一攤,官網有一直在更新的),那也只好硬著頭皮再更新一次~不過這次我不移除Wi-Fi管理軟體了,免得遇到麻煩…又再一次頭大!

 

於是下載完「最新的網路卡驅動程式」後…解除安裝網路卡的時候,請記得勾選刪除此裝置的驅動程式軟體,之後重開機…若有發現正在搜尋新的網卡並要求安裝驅動程式,就需安裝至最新的驅動程式……但若發現無線網卡並沒有讓你選擇驅動程式即自行安裝完成,請再次更新它的驅動程式到最新版本……(要最新的哦!)

另外,還增加了以下的處理,使用管理者身份進入命令提示元件 (C:\Windows\System32\cmd.exe)

在>符號後,key入:  
按下Enter,秀出確定

再>符號後Key入:  
按下Enter,秀出確定

再>符號後Key入: 
按下Enter,秀出確定

最後>符號後Key入: 
按下Enter,TCP全域參數

全部執行畫面如下:

設定已限制的Wi-Fi  

這兩項設定皆完成後,再重新開機。
目前已操作此方式約二至三週,未發現有“已限制”之情況,也都還在觀察中,……

未來將繼續追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