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小孩  

以前過年過節或有家要歸的室友們一回家,就是剩我一個人…(其實他們也有一個人在家的時候),想起來覺得那時候自己很厲害怎麼渡過“一個人”的晚上,昨天又一個人,的確又在不知如何入眠的狀態下強逼自己睡,左翻右翻後才發現『我其實不是一個人』…就在沒辦法入眠的同時,毛小孩就來叫了,幺〤~~幺〤~~的叫,甚至昨晚還叫破了喉嚨、嘶吼的叫…像是告訴我這個失眠者說:『不要怕,還有我,妳不是一個人…』(聳肩)~

在這個毛小孩來之後,我才驚覺…再也不是一個人了,不管是多晚、多累,牠會聽到開門聲後起身看你…然後輕聲的嗚咪一聲,像是告訴妳…『妳回來囉?』這就是一種幸福,一種永遠都有人等門、擔心著安危的關心和愛,有的時候很喜歡牠在家裡,有的時候人在外頭最惦記的也是牠~我也明白…再也不是一個人了!

孩子呀!孩子……當妳老的時候,我也老了,當妳老了才離開我,我應該會很難過…
我不想面對這樣的時間,但我卻一直不停的在此刻就建立這樣的準備…

因為愛妳,所以我好怕失去妳…
也因為有妳,讓我終於不再感到是一個人~

謝謝妳,我親愛的毛孩子…Gu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