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號:3x51  

 

昨天從下午四點為了報名『2012渣打-台北101國際登高賽自我挑戰組』整整忙了二個小時,除了報名系統大當機外,報名程式還撰寫出錯…搞得官方FB的頁面眾多網友譙到不行,後來終於晚間六點多的時候測試著報名,雖然已經完成了所有的系統動作,但最後信用卡扣款的時候跳回“報名頁面”…那時已經一整個沒有放任何希望了,覺得沒報名到就真的算了~但…萬萬沒有想到…剛才就收到系統報名成功的通知!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登高”了!有沒有這麼想要挑戰身體極限呀?
有網友說…如果是台灣人,就應該試試101登高、泳渡日月潭、登玉山、環島
雖然我不這麼認為,畢竟這些是耗體力的運動而不是人人都能體驗實踐的事…
不過,我還是很瘋的覺得可以試一下……反正累死後就是重生的開始了吧?(笑)

 

總之…
我也有在登高當日的一個編號了…
所以今天開始應該訓練一下“腳力”才對!XDDDDD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