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libre  

最近K掉一些書,慢慢讓自己又在趕上一些閱讀的進度,只是看著那些紙本書籍,就一直在思考“環保”這件事,雖然我已經被說服加入“二手書”行列,但二手書其實也讓我對於“作者”盈收有些為難,畢竟取得二手書之後,作者就無法再抽版稅,那作者賺得少相對的…其實收入不佳的狀況就也不會想再寫書了!於是這是我對二手書的質疑…

那環保的因素來說,我慢慢往電子書邁開,接納在線上觀看書籍,購買線上電子書籍來推展環保與版稅二者兼顧的方法,只是剛踏入電子書…光軟體就找得眼花潦亂,相對的…我對於安裝軟體也不太喜愛,總覺得有免安裝就取用免安裝,雖然它們還是會在System裡建立一些值,但…至少衝突的狀況好一些。

這二者我都在我設定的要求範圍,於是花了一個小時找好用又推薦的軟體,沒想到…閱讀電子書的軟體…就這樣被我挖到了!

 

軟體名稱:Calibre
軟體大小:54.8
軟體版本:Portable 0.8.44 (免安裝)
軟體官網:http://calibre-ebook.com/

軟體下載網址: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calibre/files/

可以選擇最新上傳的,且上面為“portable”檔名…
這樣就可以解壓縮之後就能立即使用了!

支援多種文件格式,包括 CBZ, CBR, CBC, CHM, EPUB, FB2, HTML, LIT, LRF, MOBI, ODT, PDF, PRC**, PDB, PML, RB, RTF, TCR, TXT 格式,並能匯出為 EPUB, FB2, OEB, LIT, LRF, MOBI, PDB, PML, RB, PDF, TCR, TXT。它除了提供電子書閱讀的功能以外,還有管理、轉換及同步等功能。


推薦給大家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